塔克龟





从前有一只非常特别的乌龟住在遥远的森林深处,他的名字叫塔克。与其他所有缓慢穿行森林的乌龟不同,塔克是周围跑得最快的一只乌龟。
然而,塔克有一个问题。他无法控制他自己往哪儿跑。因为一旦塔克开始跑动起来,没有人知道他将会到哪儿,所以其他所有的动物一看到他过来的时候,都会急忙跳闪到一旁。

如果他试着往北跑,他的脚就会把他带到南边。如果他想往右去,他就会到左边。塔克知道如果他想往前走,他的目标最好向后。塔克一次又一次地撞在树上、溅入到河中、跌进洞里。有一次他冲撞到了犰狳,差点儿把他的壳撞碎成两半。
他只要一动,其他所有的动物就会跑开,以保安全。没有他最好的朋友熊熊鲍里斯,塔克将会非常的孤独。大大的可爱的鲍里斯总是扑倒在塔克无意走向的树木或者大石头前面,因此塔克发现自己是在一只巨熊的怀里,而没有摔倒,这只巨熊就是鲍里斯。
鲍里斯一次又一次地想办法帮助塔克到达他想要去的地方。他挖了一条狭窄的坑道以迫使塔克只能在一个方向上,但是塔克窜上了坑道的墙壁,摔了个四脚朝天,在空中乱蹬。
接下来,鲍里斯给塔克做了副特殊的镜面眼镜,当塔克看左边的时候,他真正看到的是右边,当他看右边的时候,他看向的是左边——但那样只是把塔克弄得在快速地转圈,直到他摔倒。
后来可怕的一天,塔克发生了一场最严重的事故。塔克没有走向鲍里斯在他面前画的目标,而是飞快地跑向他的左边,直直地朝向悬崖边。鲍里斯迅速地抓住了在他身边的橡胶树,把树向下甩,这棵树在悬崖边上拉伸得像一根橡皮筋。正当塔克在边上消失了的时候,树弹了回来,把他正好甩回了鲍里斯软软的胸膛。

塔克把它的头从壳里伸出来偷看着,确信他在崖底已经被摔成了千块。然而,他发现他自己正看着他朋友那张担心的脸。“就这样了,”他说道。“我太危险了。我再也不跑了。”

自那以后,塔克坐在一个小车里,鲍里斯推着它到处走。尽管鲍里斯不断尝试着说服他的朋友再试一次,但塔克就是拒绝离开那个小车,难过地看着这个森林里的其他所有的动物在一起玩耍。

然而有一天,一只长着一头古怪乌黑的长发、手里提着一个同样很小的小提箱的小幼鼠出现了。他发现鲍里斯和塔克正坐在一颗树下数蝴蝶。“呃哼打扰一下熊先生和乌龟先生?”塔克和鲍里斯转过头来看着这个有着黑发的小老鼠。“很抱歉打扰你们了,”他继续说道,“我是奥斯汀,初来乍到。我刚刚到这里,但是听说乌龟先生有一个问题。”

塔克和鲍里斯相互看着对方,然后又看回这只小老鼠。“是的,确实是,”塔克说道。
“啊,我之前在学校是研究乌龟的,但是我来的那个地方没有乌龟,所以我想搬到这个森林里。我想如果我能帮助你解决你的问题,你或许能够推荐给我一个舒适的地方?”

塔克和鲍里斯看起来非常迷惑,但是同意了这个计划。奥斯汀脸上堆满了笑容,消失在了塔克的壳里。不久,塔克开始咯咯地笑,然后轻声地笑,接着哈哈大笑,鲍里斯看着越来越惊讶。
奥斯汀终于又出现了,看起来相当的高兴。“我觉得这样应该就可以了。我们试一试?”鲍里斯把塔克从小车上举了起来,然后轻轻地放到了地上。塔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抬起了他的左脚,然后——!他立刻径直向前跑去!
塔克对奥斯汀笑着说道,“我很乐意地告诉你这个森林里最舒适的地方在哪里!”他指向鲍里斯的肩膀。从那天起,每当塔克飞快地跑着呈现出一道绿色闪光的时候,鲍里斯都紧紧地跟在后面,还有一只小老鼠快乐地坐在他的肩膀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